O(∩_∩)O
很可愛的一群小朋友~
其中正敏跟光敏是雙胞胎唷~
染金髮那個~ 再仔細找找有一個跟他很像唷~
兩個是童星   聽說小小年紀已經拍了快300隻的廣告
(誇張~ 我到底有沒有記錯~ 我好像是看就是愛 JK的)

因為這首歌 很輕快  所以我找了個有中字的看
順便認識一下小男朋友~~
這些國高中生應該很愛~~
奴那我就當作學韓文的輕鬆教材~~
PS.男生叫姐姐是努那  女生叫姐姐是歐逆

= = = = =參考 就是愛JK 2011.9.6= = =
내가 널 지켜 줄게 我會守護著你
널 항상 아껴 줄게 總是珍惜著你
오직[只有] 널 위한 내가 돼 줄게只為了你才存在的我
나만 바라봐 줄래 可以只看我嗎

널     아껴        줄게-珍惜你(肯定)
[noe][a-gyo]     [jul-ge]
珍惜在乎 為了

널     지켜 줄게-守護你(持續看你)
[noe][ji-kyeo]   [jul-ge]
 你    保持守護

내가    돼    줄게
我   存在  為了

나만     바라봐  줄래 -可以只看我嗎
只有我   看   可以嗎

난    너의 Boy Friend -我是你的Boy Friend
[nan] [neou-i]
我   您

넌      나의 Girl Friend -你是我的Girl Friend
[neon][na-e]
你     我的

===果然是火星文來著~ 光看到我 你 我的 你的 我已經想跳河了==
亂七八糟~ 還是看MV好了@@

好充實的 有韓文 發音 還有英文@@ 頭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uQwgnK0e4



[BFTW中字] BoyFriend (보이프렌드) - Boyfriend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6_PXILJML4&feature=related


BOYFRIEND(보이프렌드) -Boyfriend-MV 韓語中字(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BkLUZ-QZI&feature=related

Would you be my Girl Friend?
你是否願意做我的Girlfriebd?

난 너의 Boy Friend 난 너의 Boy Friend
我是你的 Boy Friend 我是你的Boy Friend

넌 나의 Girl Friend 넌 나의 Girl Friend
你是我的Girl Friend 你是我的Girl Friend

그 어떤 무엇보다도 눈부신 너를 갖고도
雖然我有了比任何人都耀眼的你

매일 난 바빠 (바빠) 니 맘은 아파 (아파)
但我還是好忙碌(忙碌) 你一定很心痛吧 (心痛)

내 사랑 변하지 않아 너 말고 보이지 않아
我的愛堅定不變 除了你我誰也看不見

이런 내 맘을 왜 자꾸 몰라주는데
我這樣的心意 為什麼你還總是不瞭解呢

가끔은 너무 피곤해 널 뒤로 할 때도 넌 내 옆에 있어 주고
有時會感到辛苦 就算我走在你身後 你也會放慢腳步走在我身邊

엇갈림에 다툼에도 항상 나의 손을 꽉 잡아줄 You You Baby You You
就算我們意見不合或爭吵 你也會緊緊握住我的手 You You Baby You You

네가 있어 매일 난 웃을 수 있어
有你在我就能笑著過每一天

오직 난 너의BoyFriend e e e 너만의BoyFriend e e e
只有我才是你的Boy Friend e e e 你專屬的BoyFriend e e e
내가 널 지켜줄게   널 항상  아껴줄게   오직 널 위한 내가 돼 줄게
我會守護你     總是珍惜著你    只為了你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