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突然想寫的
上海不管記者會,訪問,CriShow ,日本的SMAP節目 一直放送著Shuffle
真的是~~誰來阻止他~~
我想一定沒人...因為太可愛了XD...


上海CriShow上不是也有教大家跳Shuffle
但我今天看到上海的CriShow 集體謝幕 還大跳Shuffle
真的好感動喔~~

大家一定都被碩王子愛Shuffle的真心給感染了氣氛
連翻譯小姐穿跟鞋 也Shuffle了一下
真的~~王子就像個王子~  帶著員工像大家致敬外~還帶頭跳Shuffle
不時拿旗子指揮 大家跳Shuffle...哈哈~~難怪他說工作人員都說他比較像美男中的泰京
氣勢很足...給我跳Shuffle謝幕...

這是台灣的CriShow沒有的
看到片段格外感人  特別羨慕....^^
請欣賞


還有~~ 插播一段
張抽抽也好    扭扭張也好 (真的很愛扭耶)
連穿古裝也能來上一段   好Happy...

愛跳舞的人  真誠~
因為我也愛亂跳~~~
舞動身體是一種最直接的表達 身體一旦伸展了 快樂就跟著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