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碩王子穿了這套西裝唱Oh~My Darling~跳舞又可愛
從此~我不再覺得男孩子裝西裝是拘束~是帥氣唷^^


<1-1>開心的咧~~  走路都表現出孩子雀躍般的心情


<1-2>這開場真有fu~~


此刻~我覺得簡體字的"愛"~頓時也可愛了起來XD


<1-3>小碩說: 今天來的都是他的女人
(哈哈~~  確定?  沒去的也是你的女人阿...XD)



<1-4>前段时间小帅去欧洲拍MV,讲的是初恋的故事,是想着鳗鱼们拍的哦!你们都是最佳女主角


<1-5>现场:打招呼的小帅!
正在推荐这次的写真,里面有小帅靠门的裸照哦!
当然是半身的,哈哈!另外他明天要参加浙江台的我爱记歌词录制哦



<1-6>現場又秀了Shuffle~~
(真的是Shuffle控 =.=,在po文的同時 我也看到了FM上有跳Shuffle的MV
挖~~這真的是台北所沒有的啦@@...根據上次的經驗~先不po出來
有時候等待是值得的  會有更清楚的影片唷 今天先看微博的圖片說故事吧)


<2-1>瑪莉外宿中
碩王子說:無缺是愛玩,散漫的人
(但這不是你最嚮往的腳色嗎?...也許只是時間順序的問題唷^^..別擔心 你會自由的)

<2-2>王子就是王子



<2-3>
碩王子哭了嗎?  這個我不清楚?!  
等之後有更清楚的消息再來更正吧


<2-4>自己最愛瑪莉
(這個跟台灣場一樣,應該是被問比較喜歡美男還是瑪莉吧,個人強烈推薦 瑪莉 文MM^^)


<3-1>泰京is coming !!!


OMG~~怎麼會有人穿西裝混搭還這麼有型~
這身行頭打扮 我愛!!
低胸貼身T+閃亮西裝外套+垂鍊耶




<3-2>
现场: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好幸运,问题是黄泰京用的手机是什​么颜色?
小帅让她结束后到后台找他,有礼物相送哦
(不給抱抱跟禮物了嗎?  到後台 好詭異唷...ㄎㄎ)


<3-3>
挖~直接拿麥給鰻魚回答耶~ 好近唷XD


<4-1> LH Bababa...諾一架諾一架~
全身白+運動鞋~


<4-2>
與金大叔尬舞嗎~~(應該不是BB嗎)  好想看喔~~


<4-3>濕背秀~~


<5>王子今晚最感性話

去年因为是第一次来中国 所以有些害怕担心
今年是第2次了 跟大家玩的非常开心,我和你们成为一体
不知道还能和大家走多久 但是如果今后有一天能成为亚洲王子的话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果然是A型血會說的話,凡事都想遠一點 焦慮多一點  但我也記得你說過
與其緊張~不如努力去作)

<5-2>乖~~別哭~~ 只要你在舞台上的一天~ 鰻魚都會支持你的...

<5-3> 應該是唱My Precious


<6>安可部分

玩得很開心的王子~~
(這是學我們台灣6/25場的~~ 哈哈~~)


<6-2>現場好多水阿~~   哈哈~~ 遇水則發!!!


<6-3>跟BB一起安可吧?!
這T-shirt有剪過喔~~ 哈哈~~ 酷!!  又是一種新穿法



後記:
太感謝damai這位陸鰻了,你的位置一定很好,你的3C一定玩得很強
今天10點結束 我11點就看到這麼多清楚來自weibo的照片~~
我在25號台灣 可是當天只能記下流程耶  大家根本就不敢拍照
所以照片清楚的真的不多~~  不是位置不好 就是被工作人員制止
怎麼陸鰻的 又快又清楚@@  我還沒怎麼挑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