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把曼谷的遊記寫完~
我大概有一星期沒睡好
常常想說把這個段落寫完就去睡
哈 自以為五分鐘可以弄完
常常弄張照片一下子一小時就過去了><
嗚嗚~~ 這一個多星期 每天都頭痛
挑照片 合成縮圖 都是一挑在挑
常常挑了這張 又覺得另外一張可惜阿
取捨  題材  都有點當下的感覺決定
我相信同一個地點 讓我重寫一次
挑出的照片可能不同唷~~
書寫的內容可能也是

大概是我今天在想 要不要把三年前的京都大阪自助給補上
想寫的原因是因為
1)好像在複習 很有趣 又再回想一次  感覺又隨照片旅行一遍
2)旅行回來再查的資料會更去之前更有感覺~ 又更會篩選 資料的正確
3)可以順便熟悉一下日本 畢竟上次我傻傻的去 也可以為之後的東京行作準備
    (哈 雖然可能要等很久囉)
4)本來有點"嫌棄"都已經是2007的東西了  會不會都過時了
   今天查資料時~也是找到一些2006~2008的資料耶
   對我很有幫助~~所以往好處想 搞不好也是可以幫到別人
不想寫的原因是
1)有這個必要嗎?也沒人在看~ 只是想作個記錄
2)我又要很久睡不好~ 尤其是京都我完全狀況外
3)寫得不夠好~乾脆不要寫
 今天看到雪倫的網誌~還有某個少婦的日本行
清楚明白~言之有物
不像我都是 再來就是去xx,這個東西好好吃唷,
一堆口白就是我的感覺  好像不太客觀
4)還被人家講你時間多喔~
5)根本旅行的記錄就不夠多到可以當達人 可以給人家參考 可以給人家幫助
也沒有單眼~ 也沒有深度旅遊

不知道怎麼搞得~ 寫到這邊
我覺得我應該要把它寫一寫
不管有沒有人看   不管花多少時間
它是我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自助  第一次到日本
第一次花大錢對自己這麼好~~
第一次這麼不管存摺剩下多少(我記得當時工作的存摺只剩一千~哈)
有了這個第一次~
我才有機會開始了我的第二次~
更發現了我對旅行的愛戀~
旅行是補充我生命能量的最好方法之一~~
也是填充我自信的來源

哈~~  加油!!
我的人生還很長!!
我相信~從準備旅行開始去充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