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昨晚karen才跟我說。。現在一堆人38~39才生。。
不過我不認同 大家都怎樣  我就得怎樣
雖然我離那得考點手段生小孩的年紀還有一大段~
但我覺得能早點生為什麼不!!

我可以因為未婚 或經濟  或感情不好   不想當下生

但若已婚 經濟ok 也喜歡孩子~~

為什麼要硬拖到那麼晚~

我相信等我到40 50  我可能還是會到處走走逛逛  去嘗試新奇的事勿

但不代表40 50 我想生就可以生

這是有先天上的限制的....

既然這報導已說
醫師也提醒,臨床上已經證實,年紀越長的女性懷孕,或是頻打排卵針,罹患癌症的風險跟著逐年提高

康寧醫院院長尹長生:「年齡35歲以上,比妳在25歲以前要多了2倍到3倍,越到後來越多(罹癌可能性),那妳又用藥的話,又更增加好幾倍,所以很可能她的乳癌增加的機會,又比一般人增加3、5倍以上。」

所以我有點聽不進去"大家都這麼晚生" 或者 會不會得癌是"看體質"
是沒錯ㄚ  體質作息都有影響
但為什麼要刻意晚生去"增加"危險呢
就像我們黃皮膚的人也許不容易得皮膚癌 的確 這是先天上的優勢
但你若為工作 為玩樂 anyway都好~~
反正是自己愛去狂曬太陽  難道就不會有危險嗎?


ㄚ~~我應該要想出怎樣的例子呢  

不過我想 ~  不管你們的論點如何~
我還是喜歡能早點生就早點生的想法~~
當然是有前提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