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K真是我的心腹ㄚ

雖然遠在台南

雖然剛從吳哥窟回來

雖然都沒update彼此

可當我講沒幾句話

她說  因為人家

感受不到妳一個人在台北, 背後沒有家人支持的無力感

的確耶~ ~

我要的只是一種被人家懂  心疼我的付出

所以像她這樣子  離職回台南  現在也是很自由的人妻

有家人的依靠, 心裡安全感比較多

有時後不知道是怎樣    我總覺得自己比人家家裡的寵物還不如呢

狗狗外出會弄髒腳   跑遠會累  對牠身體不好   那我呢

大姨媽來還得整理搬東西   馬桶又漏水還沒來修

要很愛自己 很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