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英文教學喔。。
是人家大學生的格言中看到的啦

其實就是 自已的夢想 不要總是想想而已  講講讓自已開心一下而已
應該要付出行動。。讓它成真。。
是啊。  。

我也想了很多耶。。好像都沒成功過。。

每個月初都來一下   新生活 新希望。。

今年的第三個月。。

哈~ 是過太爽了嗎 還是日子過的太無趣了ㄚ

東想西想的...

No....no....no....是對自己的期許  是對生活的動力

好吧~ ~ 別自欺欺人

真的覺得日子太過於無趣

常常我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了

 > <    為了吃到某樣 可以下班前就想著要騎那條路去那邊買

也可以為了買好吃的地瓜片  騎個半小時到北市去

現在呢....

哥送我門家一大包 我竟然只有吃幾片耶

> <   我到底怎麼了....

ok....切回來.....太多廢言

我應該要來給自己找點事情作作  而且是真的會去做的才行

大略來給它寫一下好了...

要拿刀子架在自己脖子上做到 

運動:
       散步  騎腳踏車  游泳 (如果沒有左邊的 就至少每週要爬樓梯跟走路上下班 兩三次吧)
金錢:
   要控制一下紅包數量與品質 (沒怎麼再聯絡的就不要去了)
   每個月都要存到錢  ( 加油)   
旅遊:
  每年都出國一次 放鬆一下心情

住家:
  真的很想有自己的空間耶   可以東改西改的 哈哈
  不過我承認我沒啥設計感   只是很會塞東西 
  這項很難寫耶
  把它改成   早日有個幸福的窩啊...

英文: 
閒的時後看一下 電影台吧
每天來背單字<---從10個退到5個  一周都作不到

工作:
   這一項才是根源ㄚ
   想寫又怕被同事看到  想太多
    所以  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