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跟我說  他們一起十年了
我說  你不想結婚啊 他搖了頭
我不知道是  不想  還是並沒有不想

不過我想    都十年了    想改變的勇氣會越來越少
該承擔的責任也會越來越多


我家的妹妹也是

十年~~  我光是喜歡的男藝人就不知道換過幾打了
竟然

可以

十年


人生有幾個十年可以過
又有幾個十年可以過快樂如意的生活

十年的愛轉為家人的情
是一種昇華還是一種無奈

習慣有妳在旁碎碎唸    習慣有你呼呼大睡在側
是安心也是窩心

但同床不同夢 同一個屋簷下心卻不在
是責任  還是逃避

以上都是我在假想~ ~   哈
我想我知道你的決定

但.....不要炸我.....Plz

最後 附上 十年~
歌頌一下你們.....
百年好合ㄋㄟ


歌名:十年語言:國語, 曲長:3m23s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監製:, 填詞:林夕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