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允諾要回台南因故延到這週~
還沒回家 妹妹的男友約我一起去剪頭髮
馬麻買票一直問我那天要跟她去看蘭花展
看展覽的戶外鄉鎮農產品銷售攤上
我還認出了以前工作支薪農會的櫃台小姐

忘了 是怎麼開始。。
聯絡上了舊同事
她說 有三年前的東西要給我
哈~ 三年前的照片 ~ ~
好多好多回憶都跑出來了
三個小時一直在聊天~ ~
很妙的鮮奶多多 好香唷!!

我搞不懂的是 同樣一個週末
我來回搭了快10小時的車 能做的事比留在台北還多
開心的時間 也比在台北多....

我似乎有點懂曾小菁跟我說 她寧願每兩週搭高鐵回台南一次
就是不願意假日留在台北
要是我會開車 活動一定又更多
哈~ dear friend~ 等我下次回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