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從美國回來 帶了一大袋的簽語餅
長的像小元寶,炸成金黃色,空心內藏著印有睿智、吉祥文字的紙條,食用時輕輕將其攔腰掰開,便會得到印有中英文的簽語。

我拿了一個
這個常在西方電影中看到,
像辣媽辣妹
我抽到的 一面是英文 一面是一堆數字
1 4 14 23 36 48
有點給它不懂

"You will find your solution
where you least expect it"

本來以為是 沒想到我會找到答案 這個想法 很適合我
你會在最不預期的地方找到解答 這個翻譯比較會有好分數

我覺得很準耶
因為我是思想過動兒~ ~ 我腦子一直不停的在想東西
看過的字 看過的電影 對方回應我的事
即使當下我沒有啥反應 腦子卻一直一直在想
是在找答案嗎? ?
所以這簽語是在告訴我 不要再想了
還是 要隨時注意 答案就在某不起眼處
哈~ ~
我現在只想到 jasmi說 炒翻天的豬肝湯 很好喝
我 想 喝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