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很愛逛書店又愛買書。。
每次逛 總是說:這本書超好看的,妳一定要看

我就不太愛書。。
若沒看過 又不會讓我悶時拿來解悶 也就不值得我買了

這本書 講了很久。。是某人還是學生的時後 看過了一直印象很深
很喜愛 所以一直推薦我看 
買的時候 看到作者 才知道原來是拍出海角七號的魏德聖導演

小導演的失業日記

買了一個多月。。 我還是沒有看
因為我不想落入某人的陷阱。。
看了 也許就更了解這行的甘苦談。。那不就得更體諒某人
好像三天不回家是正常的。。
工作累回家可以耍大牌是可以被容許的。。
另一半 擔心家計是應該的。。
因為 因為。。。
不知道。。哪天。。他。。可能。。會成名。。或是賺大錢
可是。。
我對成為像 李安 或 魏德聖 這樣有才華的人的另一半
並 沒 有 興 趣

更何況~ ~ 你是小李安 或是 小魏德聖嗎 ?
當然 這樣的話 我是不會說出口
人總是要懷著夢想 才有動力前進

花了兩個晚上把它快速翻過
真的還挺值得推薦的
因為 我第一次看到 寫魚也在寫自己 寫人也在寫自己
魚過著自己的遭遇 人也是~~
只是 人是比較合乎現實的寫實
魚呢 則扮演著作者夢想版的實現
兩者交雜的出現 隨著日記一篇一篇留下 
人 一段又一段努力苦悶的挫敗
魚 一次又一次達到計劃的手段

最後 雖然有點不了了之的結尾
但我想 魚已經代替它 開始了夢想的一角 
我想應該是壽終正寢了吧

找到很久以前的Blog 我想這樣子比較客觀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yword/3/1734143/20021112112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