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從板橋錢櫃淋雨回家後 洗了澡 習慣性的看了電視。。
轉到HBO "妳們有被槍擊過的舉手?" 一個一個...慢慢地舉起了雙手
全班只剩下一個白人學生外 幾乎都舉起了手
於是半夜12點多 我把不知片名的電影看完了..
推薦給大家 上網查到是今年上映的院線
街頭日記 Freedom Writer
這作者寫的不錯~ ~
tachingmovie
教養專刊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腦海中倒是沒有多大的種族感傷 (真慶幸我活在台灣)
更沒毒害 脅迫的日子....
只是...稍稍想起了 我弟曾經開玩笑的跟我說 他現在可是掃雷大隊長~ ~
在小金門 大膽島 掃地雷~ ~ 當時我還真的有震驚了一下~ ~不免擔心的說:聽起來很危險
我弟:可真的會被掃到  柬埔寨的弟兄  機率大多了
幾十年前的戰爭 好像還沒完全過去的感覺...
要是正在戰爭中   我可能沒辦法接受自嘲”掃雷大隊長”這名號
可能也沒法子笑我弟 黑黑亮亮的肌膚 讓他更Man
哈~ ~ 凡事皆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