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辦了很多的活動
我最想去的就是嘉明湖。。
因為它很美。。因為它很美。。
如果我可以站在上面 開心的笑  拍張照
哇~ ~ 那大概什麼都值得了吧 ~ ~
可我哥說我應該爬不上去。。
我想也是  沒有肺活量的肉雞~  爬上去會很難受的
所以我想要改變~ ~
常常我覺得都是有個簡單的目標  做到了 還伴隨不少的收獲呢
所以 很簡單的  我要去看看嘉明湖  我想我會得到更多~ ~

BT晚上又來跟我爭辯了....
我說我想早上去爬山運動 可總是沒人跟我去
BT:那就去把步道爬一爬  把卡都蓋滿ㄚ
我就不愛自己一個人去呀~~
Karen找我去騎馬~~ Karen是個很好的朋友  說要上課就一定會上
我不用擔心自己常有藉口翹課   可我不愛騎馬ㄚ~ ~
我想找個不會缺席的夥伴  把簡單的事情 持續做好...
BT又說 那你怎麼不去跑步  最簡單又不花錢..
我說 我試過  就又去看腳了ㄚ~
BT講了很多 我很適合跑步的理由  他不適合跑的理由
我說 那你一週跑一天  下班後一起去 我一定跟你跑
BT那怎麼不說 你每天去跑  當我去的那一天 一定會遇到
有道理耶~ ~  可惡~

我說我想把英文學好  又講了很多困難
總是這樣........ 越來越討厭自己
BT說  講個夢想吧  不準講跟錢有關的  ( 我想 我會講出啥跟有錢這麼相關的ㄚ??)
我說 我就是想學英文ㄚ  覺得英文很多文章都很有趣
可是常常 看完兩個人的對話  我還是搞不懂 到底他講的是喜歡還是討厭 
BT說 那又不是只有英文 很多外語也都很有趣ㄚ
我說  可我就是想學英文ㄇㄟ
BT說 學英文不是夢想 是一定要的  講個夢想吧
我情急之下說出  我想到國外呆一陣子
BT說 這才是夢想吧  因為想到國外 所以得把英文學好
我說  我想不管是什麼夢想  我都想把自己的體力練好
BT說 那跟威爺他們去打球  去騎車
我忘了我講了什麼.....
總之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