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不少人跟我說 她分手了
最扯的是今天。。
中午遇到一個快半年沒碰面的同事A (別懷疑 不同樓層真的有可能都遇不到 )
我問了她要去花蓮玩的事
才吃完麵上樓 B...MSN啪的丟過來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當下沒感覺  只覺得 是怎樣
不想講的太清楚 我這邊可不是八卦交流站
總之  就是 很扯~~~
這就好像內線交易好康報你知  才剛要下單 董事長們給你 不幹拆夥了
夢一場~~
哈  爛比方....

人生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我不吃辣~ ~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